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举办2021中国灌云“旅游杯”环灌云自行车骑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9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灌云旅游文化,扩大灌云旅游景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好“真情真意真灌云、伊山伊水伊甸园”旅游品牌形象。同时,推动健康灌云建设,倡导绿色生态出行方式,促进我县群众体育运动上台阶。5月23日上午,2021中国灌云“旅游杯”环灌云自行车骑行比赛在县大伊山景区南门广场隆重举行,比赛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大伊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县体育总会主办,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县“云行天下”单车俱乐部、县汽摩协会承办。报名参赛人员200余名。

自行车骑行比赛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安全,路段上安排了裁判员巡视和监督。比赛路线全长约83公里,起点和终点为县大伊山景区南门广场。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程翔、裘芬分别获得自行车骑行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这次比赛,为我县加强对外交流、提高灌云知名度、展现灌云风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以承办此次比赛为契机,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