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迎国庆“晶都青莲”杯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09 08:5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日前,由东海县文明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水务局共同主办的东海县2021年迎国庆“晶都青莲杯”篮球邀请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的在县体育馆闭幕。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尚云,文广旅局局长孙健,水务局局长冯同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www2.jpg

经过四天的紧张激烈角逐篮球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县水务局代表队、县委宣传部代表队、县供电公司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县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数十场的激烈角逐,全体裁判员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公正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参赛球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qqq1.jpg 

本次“晶都青莲杯”篮球邀请赛对于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全县机关文化建设,推动体育强县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