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连云港东海:一杯直饮水 滋润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现在来到体育场健身锻炼更加方便了,连水都不用带,现在政府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日前,在东海县体育场一处直饮水点,刚结束体育锻炼的学生高兴地说

03.jpg

02.jpg

在田径场外设置直饮水点位,供前来运动锻炼的市民免费饮用,这只是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实施服务大提升行动的一个“小细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党委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关切,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满足群众锻炼时对手机等贵重保管和锻炼后的饮水要求,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后,该局先后投入5万余元,在体育中心新建的警务室内增设物品存放柜,在田径场外增设了人性化的公共直饮水设施,最大限度解决了群众贵重物品保存和运动后的饮水问题。

uuu.jpg

ooo.jpg

“不断提升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这是我们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在这项工作上,我们只有紧盯群众需要,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健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