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云山健康主题公园,居民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7-11-24 15:57 信息来源:云山街道文体中心 字号:[ ]


(通讯员 吕扬)“您已步行400米,消耗了25千卡的能量”,“健康步道、步出健康”,“每天限6克盐,高血压说再见”。日前,云山街道小神山健康主题公园吸引了辖区周边居民前来健步锻炼,现在每天已有千余人投入到了健步的行列中来。

近年来,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旅游需求,云山街道依托小神山和神山水库自然风光,充分融入健康元素,打造建设云山小神山健康主题公园。一期项目:3000米长的健康步道、环小神山(含神山水库)2600米滕蔓植物生态廊道建设(其中木栈道约500米),现已建成市民健身广场两条健身路径、健康步道500米、山顶八角休憩亭,建成小学生课外活动基地-百草园……

目前,云山小神山健康主题公园已经成为云山“10分钟健身圈”示范点,各个年龄段的居民群在那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是居民健身休闲的最佳去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