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农民小型趣味丰收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2 信息来源:潘莹 字号:[ ]

10月18-19日,由海州区农水局、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共同举办的海州区农民小型趣味丰收运动会在浦南镇江浦村村部广场火热举办。拔河、抢粮大赛等极具农趣的比赛项目,让百余名“庄稼汉”变身运动员。


本届运动会项目设置可谓别出心裁、妙趣横生。除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踢毽子等常规项目外,还有抢粮大赛、挑水接力等结合农民生产生活实际的各项运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奋力拼搏,观众们也热情似火,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不断,为这美丽的乡间营造了喜庆丰收的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