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高公岛村老年趣味运动会,庆国庆,迎重阳

发布时间:2019-10-03 15:24 信息来源:连云区文体旅局 字号:[ ]

9月30日上午,高公岛村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欢庆国庆的同时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高公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因为活动主要针对的是老年人,设置的每个项目都比较注重趣味性和安全性,很多老人都对比赛跃跃欲试。”

“加油!加油!”活动现场,老人们热情高涨,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中,将不服输、不服老精神显现得淋漓尽致,扔飞镖、定点投乒乓球、筷子夹玻璃球等趣味十足的比赛,让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营造了欢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