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举办连云港市第九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云县分站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0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健康灌云的发展。10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九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云县分站赛在灌云县体育馆隆重举办,本次比赛由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云县体育总会主办,灌云县健身气功协会、灌云县体育馆承办。共有6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全体奏唱国歌、领导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有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及“六字诀”等八个竞赛项目。

此次比赛不仅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有效推动灌云健身气功活动全面发展。还有利于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