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海县石梁河镇环湖大道跑步线路候选全省“最美”线路

发布时间:2021-08-31 15:1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省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江苏省体育总会将举办“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推动全省跑步线路的建设,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

001.jpg

002.jpg

本次最美跑步线路将从全省13个设区市征集而来的24条线路中产生,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分别从线路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等方面综合评比。东海县石梁河镇环湖大道跑步线路也在候选行列。

003.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