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开发区举办2019年社会事业系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0:49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

金猪旺财喜迎春,吉祥富贵贺新岁。1月26日下午,2019年开发区社会事业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在新海连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出席并致新春贺辞。区各部门代表,社会事业局、教育局、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各街道班子成员和社会事业系统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代表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王成在致辞中说,2018年区社会事业系统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旨主线,紧紧围绕市、区发展战略,发扬高强度、快节奏的优良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进了全区社会事业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并用“史上收获颇丰、满载喜悦、成绩最为突出”三个词肯定2018年的丰硕成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区35周年,更是全市实现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开发区正处在滚石上山、九牛爬坡的关键时期。王成要求,社会事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抢占高质发展制高点,勇当后发先至排头兵”的总体要求,坚持“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技兴区、环境宜区”四大战略,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决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区社会事业工作的新篇章。

精心准备的暖场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社会事业的丰硕成果,分享了社会事业各行各业同事的收获与愿景,向全区人民献上了新春祝福。迎新春联欢会在热闹喜庆的舞蹈《欢欢喜喜迎新年》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为祖国干杯》为祖国的强盛喝彩,为祖国的强盛干杯;三句半《社会事业赞歌》晒出了优异的民生成绩;由社会事业局全体女生表演的模特秀《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把喜庆的气氛推到了最高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