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云山开展“迎新春.过大年”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09:14 信息来源:连云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

(通讯员吕扬)春节前夕,云山街道文体中心联合街道纪委、团委、妇联等部门在街道平山社区组织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少年儿童等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迎新春.过大年”活动。内容包括写廉政春联、读廉政书籍、猜廉政谜语等,活动吸引来了辖区近百名少年儿童、群众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聚集在悬挂着50余条廉政谜语的区域,边读边交流,每确定一个谜底,大家都会对廉政有了进一步的领会;现场,还邀请了五老书法家和书法少年爱好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了蕴含廉政文化的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最后,孩子们和家长来到农家书屋阅读励志书籍,他们说:我们是成长中的新一代,担负着民族振兴的重任,要称寒假多读些励志书籍,首先学会勤、俭、廉、洁四要素,弘扬廉政文化,吹响节俭过年号角,成为中华优秀文化忠实的接班人。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