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8年开发区“11.11一起走”登山比赛暨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在朝阳街道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3 信息来源:开发区朝阳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开发区”建设,引导广大干群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区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1月10日上午,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朝阳文化广电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开发区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11.11一起走”登山比赛在朝阳街道太白涧举办。本次比赛区各部门和各个街道的120余名职工和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发令枪一响,全体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攀登过程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展现了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30分钟的攀登,所有参赛选手都到达了比赛终点,来自朝阳街道的孟祥高、张义芹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放松身心,还增强了职工凝聚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