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常充电的队伍更专业

发布时间:2017-12-09 00:07 信息来源:云山街道文体中心 字号:[ ]

(通讯员吕扬)近年来,云山街道积极组织辖区文体骨干、体育爱好者、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各项全民健身项目培训,现云山辖区已有约7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接受了不同程度的“充电”培训。

为认真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在组织辅导群众和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适时进行各项专业培训。培训包括健身理论和广场健身舞蹈、体操、太极、健身秧歌、拔河、登山等分类项目。街道文体工作站还针对不同人群,区分授课。对村文体骨干,就各单项健身技能进行辅导,并在本地区积极组织各项文体赛事进行实地指导;村、社区文体工作人员,就全民健身站点组织管理、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培训授课;还积极推荐优秀文体骨干参加省、市、区级专业培训,取得等级证书。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直活跃在云山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第一线,为提高全民健身服务水平,满足人民全民健身需求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