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节"三球"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0:51 信息来源:海州区老年体协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海州区建宁小学热闹非凡,由市体育局、市老干部局、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海州区老午人体育协会承办,建宁小学协办的2018年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节"三球"交流展示活动在建宁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由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查长丁主持,原市政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赵波宣布本次"三球"交流展示活动开始,来自各县区、港口集团、专委会和艺术团等千余名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节目交流展示。

  据悉,此次交流展示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集体方阵有348人柔乐球方阵表演的《强军战歌,健身球方阵表演的《爱我中华》,柔力球方阵表演的《阳光年华》,场面特别壮观,队员们身着靓丽的运动装,合着优美的旋律,英姿飒爽,动作挥洒自如。集体方阵结束后,各县区、专委会代表队分别进行展示,海州区老体协代表队柔力球展示《蝶恋花》,表演动作优美自如,相互配合默契,精湛技艺,赢得场上一片喝彩声。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中大多数队都是海州区建身点和艺术团老年朋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