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高公岛街道举办迎新春游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0:58 信息来源:连云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

临近春节,高公岛街道高公岛村党群服务中心宽敞的院内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一条条灯谜随风飘舞,高公岛街道迎新春游园活动即将在这里上演。此次游园活动共由猜灯谜、投飞镖、蒙面击球、手脑并用抢饮料等4个活动组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三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时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和阵阵喝彩声。猜灯谜游戏准备了200多条灯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灯谜都是以高公岛辖区资源及单位职工特点等为谜面设计的原创。干部职工或抬头凝视、或共商答案、或大声欢笑,一个个谜底就此揭晓。再来看看投飞镖现场,有的职工轻松夺标、高分不断;有的职工时有脱靶却洋溢着自信,场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无论是猜灯谜,还是蒙面击球,无论是活动项目设计,还是活动流程,高公岛街道文体中心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