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胜利社区举办社区居民邻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0:5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4日下午,连云街道胜利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社区居民邻里趣味运动会,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健康社区”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队员们“两人三足”向前奔跑,观众们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将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少居民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倡导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