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迎接新征程”--朝阳街道举行“喜迎十九大”徒步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16:41 信息来源:开发区朝阳街道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秋高气爽,朝阳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 昂首迎接新征程”喜迎十九大徒步拉练活动拉开帷幕。下午14:30,街道办事处院内聚满了来自各村社、各部门的干部员工,大家摩拳擦掌,暗自鼓劲,目标只有一个:夺取本次活动的锦标。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和战斗力,本次拉练活动分成六个小组,分别为“山清水秀组”、“风清气正组”“村强民富组”、“社会和谐组”、“人民幸福组”以及“不忘初心组”,根据团体的总体成绩评比奖项,这就要求大家在比赛中不仅要发挥自身的实力,同时也要照顾到本组的同伴,共同配合创造佳绩。

比赛从街道办事处院内出发,140余名选手身着统一服装,高举鲜红队旗,犹如一条巨龙浩浩荡荡奔向前方。沿途经过向阳大街、前进南路、太白涧、双龙涧、迎宾大道南路、尹宋桥、小学路等地,在全长6.3公里的比赛道路上,队员们一路拼搏、一路欢声,克服了自身的极限,用行动诠释了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内涵,向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