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县开展太极拳项目进乡村普及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4:53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9月5日,县杨式太极拳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来到田楼镇田楼村,为2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开展传统杨式太极拳——循环八式现场公益教学活动,本次活动利用休息日,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退休老村长夏侯俊同志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为保障太极拳队伍建设,推动太极拳运动项目的深入持久开展,该村专门选拔运动协调性优秀的3名骨干成员担任全民健身活动的牵头联系人。为方便今后的线上交流互动,还组建了田楼村太极拳活动微信群。

下一步,在县杨式太极拳协会的指导下,田楼村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星星之火,在全村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推进太极拳运动的普及与推广,开启健身运动新时尚,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田楼村太极文化”。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