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举办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5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推动我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5月22日,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在灌云县新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云县教育局、连云港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40余支代表队约3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三个类别,围棋分为少年组和儿童组两个组别,象棋和国际象棋分为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三个组别。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济鸣、黄峥分别获得少年组和儿童组的围棋比赛冠军,曹书恺、胡睿博、李辰良分别获得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的象棋比赛冠军,王继宽、 舒浩轩、刘知行分别获得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的国际象棋比赛冠军。

近年来,我县每年举办一次中小学生棋类比赛,更好的促进了棋类活动的蓬勃开展,使得比赛整体水平逐年提高。希望各学校能够提高认识,在抓好文化课教学的同时,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艺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