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街道庙岭社区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1 信息来源:连云区连云街道 字号:[ ]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近日,庙岭社区在未成年人励志园举办了拔河比赛。

活动随着一声哨响正式开始,刹那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紧握绳子,咬紧牙关,涨的面红耳赤,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倾斜着身体用尽全力,两队选手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居民的运动积极性,更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