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南巷社区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八一进社区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15:26 信息来源:墟沟街道南巷社区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全区人民为建设美丽、平安、幸福新港城而奋力前行,在庆祝建军91周年之际,南巷社区与共建单位连云区消防大队、文化馆共同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文艺活动。组织辖区文艺团队、各居民小区、部队官兵,进行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大力推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军民国防意识、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突出社区特色,大力推广“同住一个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促进社区军民的邻里交流,共建和谐、温馨的双拥特色社区。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