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少儿围棋段位赛暨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1-09 11:36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广体育局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围棋运动水平,选拔培养优秀围棋苗子,1月7日上午,由灌云县围棋协会主办的 “农行杯”少儿围棋段位赛暨邀请赛在县实验小学正式开赛。来自连云港市及周边县区的近200位少儿棋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气定神闲,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竞技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一部分少儿脱颖而出,成功定段。

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但让广大小棋友有了一个冲击新段级的机会,而且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切磋的平台。记者了解到,级位表示为普通围棋爱好者,能够下完一盘棋为25级,然后逐级上升,1级为最高级位。在级位上面的是标志为围棋高手的围棋业余段位,业余1段最低,业余8段最高。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