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在灌云县闭营

发布时间:2019-10-25 09:10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在完成所有训练任务后在灌云县体育馆闭营。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中琦、副县长颜东参加闭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县人民政府承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协办。旨在进步江苏青少年篮球程度,为青少年搭建更好的篮球活动平台,发现并培育更多优良年轻选手,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大力开展奉献力量。

篮球训练营开营以来,参训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一起接受先进、专业、系统的篮球培训,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达到了助学益智的目的。闭营仪式上,还为参训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