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团体总分第一名! 灌南县健身气功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主办,扬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落下帷幕,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人民广场站点代表队从参赛的2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以8.49分和8.55分的好成绩,夺得易筋经普及功法集体赛A组和大舞集体赛A组的第一名,也以较大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年来,健身气功在灌南县蓬勃发展,深受中老年朋友喜爱。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后,在会长张建东同志的带领下,协会切实从基层站点的日常练习抓起,常抓不懈,使灌南县的健身气功推广工作走在了连云港市前列,协会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经达到500余人,在多次赛事中代表连云港市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众多健身气功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家在这里切磋技艺,展示交流,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健康和快乐。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