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羽”动生活,“羽”动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持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5月23日上午,由灌云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机关工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总会承办,县教育局、县农商银行、县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农商银行杯灌云县羽毛球比赛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是我县“永远跟党走、共筑强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12支代表队共96名羽毛球爱好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县机关工委代表队获得,比赛还颁发了道德风尚奖。

比赛的举办,不仅缔结了永恒的友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更是在党的旗帜的领导下,开新篇、谋新局,共同推动全县各项体育事业向前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有力见证。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