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县举办“健康灌南”迎新年全民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03 09:16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广体局 字号:[ ]

为推进“健康灌南”建设,丰富元旦假期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喜迎元旦节,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科学健身氛围,2018年12月30日上午,“健康灌南”迎新年全民长跑活动在灌南中专举行。本次活动由灌南县卫计委、灌南县文广体局主办,吸引了灌南县及周边县市的近24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从灌南中专操场开始,环绕硕项湖东湖区二周后,回到灌南中专操场,全程共计约11公里。随着发令枪的枪响,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着目标冲去。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不畏严寒,奋勇向前,坚持跑完全程。    

这次迎新年全民长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健康、和谐、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意识。

灌南县副县长张文艳、王钢参加活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