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海县文广旅局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6 信息来源: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4月6日下午,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吕祥璧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参观烈士纪念馆,以此引导党员感悟革命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在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起参观了吕祥璧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览,详细了解吕祥璧烈士生前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扎实做好新时代下的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