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县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06:0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11月30日,2020年灌南县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在县淮河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灌南县教育局、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来自全县中小学的40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设单人跳绳、两人带跳、单人踢毽和三分钟三人接力等四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汤沟小学代表队获小学组踢毽跳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苏州路实验学校代表队获中学组踢毽跳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淮河路实验学校等7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的举行,集中展示了灌南县中小学生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际间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交流,也为12月5日在灌南县举行的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踢毽跳绳比赛选拔了队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