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街道:自觉科学健身 追求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04-23 09:47 信息来源:连云区 连云街道文体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省、市老年体协文件精神,提升辖区老年人在健身活动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期,在具有民国风情的连云古镇七一广场内隆重举行“江苏省2018年老年人体育节连云区、港口控股集团分会场启动仪式,连云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桃致开幕词,连云区老年体协主席马连贵宣布启动仪式开幕。来自全区8家艺术团160人体轮番竞技展现老年人风采。

启动仪式上,全区健身爱好者表演了木兰扇太极功夫扇、手杖操、柔乐球、太极剑、太极刀等8个健身节目。健身节目的展示,既是老年朋友们展现健康风采的舞台,也是大家相互交流欢聚的平台。

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也是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幸福连云的重要目标。引领辖区更多的老年朋友一起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拥有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