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4支广场舞代表队舞动灌云县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7:12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激情夏日,热情如火,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8日也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动员引导组织更多的人民群众走出家门、参与运动、享受快乐、收获健康,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舞动灌云”广场舞大赛于8月8日8时30分在县体育馆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副县长易能、县文广旅局局长马兆同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从5月下旬启动,项目有规定套路《同唱祖国好》和自选套路,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点赞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等20个曲目,共有来自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城乡社区等共2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各个代表队身着各自绚丽多彩的比赛服装,巧施粉黛,舞动身姿,将几个月来的训练成果尽情地展现了出来,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斗舞”,最终教育局代表队、百合花舞蹈队分别以185.267分和183.267分荣获比赛一等奖,卫健委、图河镇、下车镇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城管局等4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灌云县坚持把发展体育运动,开展全民健身作为重要民生实事,在加快跨越发展中持续增进群众福祉,在健康生活中锻炼强健体魄,大力推进体育设施均衡发展,成功举办了一大批国家和省级重大体育赛事,体育文化生活越来越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不可或缺的精神需要,广场文化特别是广场舞,日渐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新形式、文化惠民的新阵地和文化共享的新载体。

据悉,在8月份该县还将举办柔乐球、太极拳、大型旗袍秀等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县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