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广场舞)暨“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38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红歌红舞氛围,近日,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灌云县体育馆举办了灌云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广场舞)暨“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公益活动。县文广旅局副局长王红珍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体育总会、相关协会、各镇(街道)、村(社区)广场舞爱好者和业余广场舞队骨干成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175730.jpg

此次广场舞培训诚邀了专业的广场舞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地学习着每一个动作要领,老师们一边教学一边纠正着学员们动作上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微信图片_20210415180204.jpg

这次培训既包含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还安排了考核环节,让学员们理论结合实践,争取达到最优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专业的培训让大家的舞蹈动作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回去后要继续练习并普及推广红歌红舞要带动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体育健身,使更多人群受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