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江苏省“灌云县第一中学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4 10:18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21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江苏省“灌云县第一中学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灌云县第一中学开幕,来自南京市代表队、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灌云县一中代表队等18支代表队的66名选手参加比赛。连云港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马炳军、副县长颜东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马炳军宣布比赛开始。

颜东指出,近年来,灌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全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各类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强县稳步推进,灌云县先后被评为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省体育强县,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灌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本次比赛在灌云县举办,为全县提供了又一个与市内外各兄弟球队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这场比赛必将推动灌云县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健康灌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