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海州区成功举办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8 信息来源:海州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

12月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最终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文化馆群星广场舞代表队以186.127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据悉,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7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2个项目的比拼。其中,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文化馆群星广场舞代表队分别以92.942、93.185的成绩拿下单项第一名,以绝对优势拿下总决赛冠军。

广场舞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之一,参加广场舞运动的人群数以亿计。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之一,中国广场舞大赛每年设9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历时7个多月。本次比赛,是全国广场舞年度赛事的收官之作,也是全国广场舞爱好者的年度盛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