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局: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

发布时间:2017-06-23 17:29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灌南文广体局党委按照“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结合实情,合理规划,一室多用,完善功能,建立了党员活动室,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使之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和议事参政的场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党委认真按照县组织部门的文件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按照“无阵地的建阵地、有阵地的上水平、阵地建好抓规范”的要求,经过科学布局、合理规划,机关支部、广电支部、网络党支部和执法大队党支部共建一个党建活动阵地,图书馆支部和博物馆支部共建一个党建活动阵地,文化馆支部和淮海剧团支部共建一个党建活动阵地,做到了局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同步建立。经过精心设计,党旗、入党誓词、组织架构图和党建规章制度制板上墙,同时配备了电脑、投影仪、理论文选、党报党刊等,在环境布置和设施上力求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为基层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场所,成为了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促进干群关系、塑造美好心灵的重要阵地,对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也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