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永远跟党走、共筑强国梦

发布时间:2021-05-03 16:5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5月3日上午,由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海县体育总会承办、连云港德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东海县第五届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县体育馆精彩开幕,此次比赛是东海县“永远跟党走、共筑强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赛事之一。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连云港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处长许贵唐、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健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广艳主持。

5.21.jpg

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健作了开幕致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5.22.jpg

近年来,东海县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成功创建省级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设施、组织网络健身活动走上快速发展轨道。羽毛球运动作为全民健身体育运动项目之ー,在东海同样具有广泛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东海先后承办过江苏省第十九届职工部羽毛球比赛、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冠军赛、江苏省羽毛球传统校和俱乐部比赛等规格较高、影响力大的赛事,去年更是荣获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最佳赛区奖”,为东海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现在,体育已经日益成为东海展示城市精神风的重要舞台,成为打造城市品牌的重要载体,成为群众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标志。

5.23.jpg

据了解,此次比赛从5月3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支代表队共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旨在倡导全县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与健身运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