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江苏省暨东海县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在东海县体育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1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江苏省暨东海县广场健身舞百万人大展演在东海县体育场举行。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亮宣布启动仪式开幕。

启动仪式上会场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百余名广场舞队员精神焕发,神采奕奕,集体跳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广场舞,展示了广场舞大使们“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随后,广场舞协会会长代表县广场舞大使们表达要把广场舞舞场打造成“三热爱”教育课堂的共同心愿,启动仪式在全体人员“做文明人、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等阵阵口号声中结束。

11112.jpg

近日来,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紧锣密鼓开展了“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广场舞百千万联动大展演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得紧,做得实。积极营造“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浓厚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