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海县财政局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调研体教融合、三人制男子篮球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9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县体教融合、三人制男子篮球发展情况和预算单位实际需求,掌握实时资料。10月14日上午,县财政局综合科相关负责同志赴县体育馆进行实地调研,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亮陪同。

101.jpg

座谈会上,朱亮就近年来我县体教融合和三人制男子篮球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102.jpg  

财政局同志充分肯定了体育馆在服务青少年体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县财政局将切实履行好财政职责,服务基层,落实好支出责任,并要求体育馆等相关单位要按照2022年预算编制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按规定流程,应编尽编。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