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最美港城 活力猴嘴 “文明市民 巾帼先行”主题活动暨猴嘴街道第七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30 09:10 信息来源:开发区 字号:[ ]

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场舞”已成为当前猴嘴百姓健身和文化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发展我区全民健身事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快开发区文体强区建设,7月25日晚上,由市妇联、开发区猴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开发区猴嘴文化服务中心、新航社区、新民社区、文明社区、振云社区、昌圩社区、盐坨社区联合承办的最美港城活力猴嘴“文明市民巾帼先行”主题活动暨猴嘴街道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在百姓大舞台隆重举办。
  比赛由新航社区代表队在喜庆的《中国梦 世界梦》曲目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音乐节奏,穿着海军服饰舞动美感十足的军旅舞姿将现场气氛瞬间调动起来。紧接着,新民社区民心舞蹈队也将比赛现场带入欢快的气氛中,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大妈小媳妇们扭动优美的舞姿让在场观众惊叹。经过激烈的比拼盐坨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民社区和文明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

猴嘴街道办事处及猴嘴文化服务中心长期积极倡导“我健康.我快乐”的娱乐精神的同时,对不断涌现的大批喜爱全民健身和身怀绝技文艺爱好的人群进行积极扶持和弘扬,其中辖区内传统的太极,木兰,腰鼓,秧歌,现代的广场舞等各具特色引领广场健身舞蹈爱好者向专业化水平发展;同时也加大对辖区内“草根”艺术团体的帮扶力度,“大家乐”艺术团、“海英草”舞蹈队还荣获市文广新局特色团队称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