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市体育局领导到灌南县调研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20:01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7月24日,连云港市体育局张斌局长、韩金山副局长率领市体育局青少处相关人员到灌南县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调研。调研会在灌南县政府会议室进行,副县长揭晓汇报了灌南县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现状,“市队县办”项目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调研组同时还听取了县文广旅局、教育局、财政局、县体校负责人汇报的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开展、体教结合、备战省十二届运动会及业余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实地观摩了县体校田径队和“市队县办”项目训练情况,并和教练员、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激发了灌南县做好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的信心和决定,县体校教练员表示,一定全力带好“市队县办”运动队,扎实训练,积极备战省二十届运动会,力争赛出好成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