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荷花社区开展“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09:05 信息来源:连云街道荷花社区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在连云街道党委的支持下,由街道工会组织、荷花社区等8家社区共同参加,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为街道职工朋友们准备了两人三足、背对背夹篮球、夹乒乓球等多个精彩有趣的运动比赛项目,旨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加深街道与社区之间、社区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一个良好健康的体魄和良性的交往平台,同时培养了大家分工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洋溢的笑脸、鼓励的欢呼,在大家快乐拼搏的背后,展现更多的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集体精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