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朝阳街道文体中心积极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1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会议精神,朝阳街道文体中心认真学习统计调查实施方案,组织调查员深入到各村(居)、学校、居民区,运用体育场地调查APP定位,实地丈量体育场地面积,填写场地信息,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上报任务。

此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对象为可供居民开展运动训练、比赛和健身等的各类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内容包括体育场地及其管理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单位名称、场地类型、场地名称、体育场地面积、体育场地数量、建筑面积和固定座席等13项基本内容。

自调查工作开展以来,在各村(社区)和各相关单位的积极支持配合下,目前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已圆满结束,统计调查结果可全面、直观、准确反映我街道体育场地基本情况,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制定发展政策,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提供了有效基本依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