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高公岛村开展跨海大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08:48 信息来源:连云区文体旅局 字号:[ ]

9月28日上午,高公岛村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国庆系列活动,村民们用自己的方式欢庆国庆。


上午8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以“升国旗、唱国歌”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接下来开展沿跨海大桥健步走活动,大家昂首阔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来到健步走活动终点,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村民们的精神文化和体育生活,营造了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