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与文明同行 向健康出发 灌南全民健步走起来

发布时间:2017-06-24 16:51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健康灌南”建设,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新高潮,6月24日上午,灌南县开展全民健康健步走活动,全县16个单位近60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全民健康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灌南中专举行,随后600名机关干部职工从灌南中专田径场出发,步行到硕项湖东湖北入口,环绕硕项湖健步走一圈,最后到达硕项湖东湖南出口,全程约5公里。在约1小时的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互相激励走完全程,充分体验到健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这次健步走活动的主题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健康灌南,旨在引导全县人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步走活动深入开展,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掀起“健康灌南”建设新高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