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调研青松岭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2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5月21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一行在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陪同下,到李埝林场调研青松岭体育产业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副县长李宝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健参加调研。

5211.jpg

李文飙一行实地调研了青松岭温泉疗养院、腾翔航空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青松岭酒店汇报

52222.jpg

李文飙对青松岭酒店体育产业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青松岭酒店有限公司在体育部门的指导下,致力于运动康复疗养,发挥体育+旅游的优势,接待量每天达5万人以上,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打造了东海体育特色旅游景区,具备了省级体育产业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基本条件。

李文飙要求,下一步,青松岭酒店有限公司要继续实施“旅游+体育”,积极举办承办自行车联赛等各类体育赛事,大力开发具有丰富体育元素的旅游产品。要深化康养旅游,大力发展森林养生、度假疗养、运动养生等业态,策划夜游项目,推出夜景营造、民俗表演、演艺表演等活动,丰富夜娱夜游活动。全力将青松岭打造成集休闲运动、温泉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康养、旅游度假胜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