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宿城第二十届海上云台山金秋红叶文化节11.11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9 信息来源:连云区 宿城街道 字号:[ ]

为更好的打响“休闲到宿城,享受慢生活”的特色旅游,提高宿城旅游知名度、扩大海上云台山枫树湾旅游品牌的影响力,第二十届海上云台山“宿城秋韵、云台枫海”金秋红叶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拉开帷幕。

枫树湾拥有连云港市面积最大、分布最广的枫林,在枫树湾、船山、唐王湖、万寿谷等处密布着古老的原生枫树林,夏季绿叶蔽日,秋来红叶满山。宿城的枫叶千姿万妙,景观各具特色,其中枫树湾的枫叶景观更丰富、环境更幽致。


宿城的红叶只有在每年11月到12月初才“昙花一现”,美在瞬间。吸引了不少户外和登山爱好者前往,不少市民和游客都会专门前来观赏,并且拍照留念。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