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赣榆区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08:57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由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赣榆区委老干部局主办;赣榆区体育总会、赣榆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赣榆区广场健身操舞运动协会承办的连云港市赣榆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赣榆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安全有序组织开展贴近生活、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的理念,积极推动体育健身常态化,让健身活动惠及广大群众。

赣榆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平主持启动仪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其茂讲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学滋宣布2021年赣榆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开幕。   

简短的仪式后,举行了大型健身展演活动。赣榆区广场舞协会200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随后,市旗袍协会赣榆专业委员会100人《祖国一片红》、区健身气功协会160人《八段锦》、区旗袍协会110人《走秀》、青下社区健身队70人《柔乐球》、区龙行功武术研究会40人《龙行功》等节目一一展示,精彩的节目引起了全场共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