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红动杯”2020年赣榆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31 19:00 信息来源:赣榆区 字号:[ ]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红动杯”2020年赣榆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12月20日下午在区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闭幕式。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秦明主持闭幕式。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泗营出席闭幕式并宣布“红动杯”2020年赣榆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闭幕。本届篮球比赛,共4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沙河小学、柘汪小学分别获小学组冠、亚军,实验中学、厉庄初中分别获初中组冠、亚军,智贤中学、赣榆高中分别获高中组冠、亚军,厉庄小学等6家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验中学等9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队员们的精彩掩护、传切配合和个人突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技术、战术意识稳步提高,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篮球比赛组织周密、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安全有效,搭建起全区中小学生体育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转自赣榆区人民政府网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