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江山如画”开发区迎国庆暨朝阳街道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4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 字号:[ ]

为了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69周岁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30日下午,我们带着对中国梦,港城梦的美好祝福,相聚在朝阳街道韩李村文化礼堂。

为繁荣街道文化事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今天,由区社会事业局、朝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朝阳街道文体中心、韩李村共同承办的“江山如画”开发区迎国庆暨朝阳街道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社区艺术节和广场文化活动不仅是一场场群众性的文化活动,也已发展成为朝阳街道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载体,一个树立城市良好形象的窗口,一个展示广大群众文艺才能的平台,一个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品牌,用文艺的形式助推我街道经济社会高质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