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在连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13 09:31 信息来源:海州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

8月10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跆拳道特色学校、俱乐部、道馆的400多名选手汇聚港城展开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共同主办,由海州区阳光跆拳道协会承办,为期2天,大赛共设置了品势、竞技和团体跆拳舞三大项目共300余场的比赛,组别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和青少组,最终将决出48个级别的冠亚军。


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在比赛中使用国家标准电子护具,一方面电子护具反应灵敏,感应自动上分,避免人工“误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另一方面,电子护具可以更好地保护青少年,避免他们在比赛中受伤。

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开赛组委会为深入贯穿跆拳道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根本宗旨,以“人人争做冠军少年”为主题,旨在加强对青少年的道德素质、文化素质、爱国主义精神、身心素质、美育素质、意志品质等方面的促进功能,帮助青少年传承体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