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港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瑜伽项目培训班在灌云县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9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12月7日,2019连云港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瑜伽项目培训班在灌云县体育馆开班。来自连云港市各县区的近百名健身瑜伽指导员参加培训。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国家战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重要抓手的作用日益彰显,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助力全民健身,服务健康中国的引领、示范作用逐步形成,“相约动起来,健康中国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全市以及灌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发展呈现出数量不断增加,素质逐年提升,结构更趋合理的态势。目前,全市拥有各类、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近45000人,他们活跃全市各个行业、乡镇、街道社区,已成为全民健身活动当中最活跃的人群。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两名国家级教练员进行授课,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大家珍惜机会,决心学好一技之长,使自己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据了解:培训班为期两天,12月8日结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