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南巷社区举办“端午粽飘香,浓浓社区情”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5:3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强化端午节日内涵,增强社区、共建单位、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南巷社区开展了“端午粽飘香,浓浓社区情”主题活动。辖区共建单位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带着包好的粽子,走访慰问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也让他们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粽子虽小,却饱含着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的关怀,希望他们对社区有一个种家的归属感。

通过活动,弘扬了节日文化,联络了邻里感情,也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营造了和谐社区的浓厚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